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提升驾控表现 新款雷克萨斯LC500h在海外发售

作者:森林 2021-10-02 19:45: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相关渠道获悉,新款雷克萨斯LC500h上市销售,其在日本市场的起售价为1337万至1500万日元,预计2021年11月交付。

雷克萨斯LC500h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了雷克萨斯LC经典造型,依旧是提供硬顶跑车及敞篷车款,并新增Terrane Khaki Mica Metallic和Sonic Iridium两种车身颜色。

雷克萨斯LC500h

  内饰方面,新车对配色进行了调整,新增Blue & White和Marine Blue内饰配色。据了解,本次改款优化升级了减震器、弹簧、稳定杆等零部件,对可变转向比和后轮转向系统进行了重新设定,主要提升了车辆的驾控表现。

雷克萨斯LC500h

  型动力方面,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64kW。匹配模拟10速的E-CVT变速箱,售价1337万至1500万日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