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实至名归!依维柯EV45荣获“千里驹”和“最佳外观设计奖”

作者:Mr.EV 2021-09-30 16:31: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为期三天的NEVC2021第六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暨2021中国新能源物流车高峰会完美落幕。在这场别开生面的新能源"争霸赛"上,南京依维柯打出了"依维柯EV45"这张王牌,与来自全国的数十款主流新能源物流车逐鹿赛场,一举脱颖而出,荣获"千里驹"和"最佳外观设计奖"。

  南京依维柯是我国率先掌握沉淀驱动技术的轻型商用车企业,从2007年至今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在技术上已经相当成熟,具有高安全性、高承载性、高经济性、续航能力强、配置丰富等特点,依维柯EV45适配物流、客货两用、通勤商旅三大领域,被誉为绿色城市物流知名品牌。

  安全性方面,依维柯EV45在研发阶段就针对电池保护进行了特殊设计,将电池组安装在车架内侧,并在四周进行防护,车辆的高压系统全部置于车架上,与车身达到完全隔离。这种设计方式既不占用载货空间,还极大的提升了装载电池的安全性;承载性方面,依维柯EV45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一体式冲压成型、非承载式车身结构、4mm厚大梁底盘结构,离地间隙高,通过性强,整车更坚固耐用。

  对新能源物流车而言,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的长短一直是备受关注的话题,依维柯EV45整车采用高效永磁同步电机+一级主减驱动方案,配置1000N·m大扭矩电机,搭载宁德时代高性能动力电池系统,电池容量为78kWh,在45min内就可以完成SOC20%-100%的充电,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355公里,为新能源车长距离行驶提供更强保障。

  正是因为在续航、快充、空间、承载、安全等方面满足了用户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用车需求,依维柯纯电动车才能成为新能源物流行业的佼佼者,深受用户的广泛青睐。

  随着南京依维柯企业规模和体量的不断增长,依维柯欧胜、依维柯新得意系列车型矩阵的不断丰富,南京依维柯在对现有车型进行创新升级的同时,也正在积极开发多种新能源动力系统。

  南京依维柯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依维柯欧胜全新一代的新能源车投入市场,我们的三电系统,电机、电池、电控技术都已再上一个台阶。未来,南京依维柯将继续不断的在上汽集团业务体系里面赋能发展,开发升级新能源产品技术,推进新四化转型创新,智造更多低能耗、低排放的绿色运输工具,为用户提供更多更优的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