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五菱NanoEV迪士尼限定款亮相2021天津车展

作者:森林 2021-09-30 13:30: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1天津车展上,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纯电代步微型车,新车全球限量5000台,售价5.98万,采用两门两座布局。限定款共推出迪士尼疯狂动物城Judy限定款、Nick限定款两个版本,NEDC续航里程305km。

五菱NanoEV迪士尼限定款亮相2021天津车展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小巧的造型,满足两人出行的生活概念。新车采用可发光的五菱车标与前灯组,打造灵巧可爱的初印象。整车尺寸为2497/1526/1616mm,轴距1600mm,并拥有3.8米转弯半径。

五菱NanoEV迪士尼限定款亮相2021天津车展

  后视镜下方还对应设有“Disney”限定标识,车身颜色方面,提供朱迪粉、尼克绿等汲取迪士尼疯狂动物城梦幻配色元素,并搭配二者的个性醒目车贴和专属俏皮形象徽章。

五菱NanoEV迪士尼限定款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冷暖空调、后倒车雷达、座椅4向调节、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遥控钥匙/中控锁、APP车机互联可一键掌控查询车辆状态、智能补电、预约充电等。

五菱NanoEV迪士尼限定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容量为230Ah,电机功率为24kW。续航里程方面,官方称这台新车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5公里。充电时间方面,标准充电机需要13.5小时充满;6.6kW交流高功率充电机仅需4.5小时即可将车辆充满。车辆还搭载低温预加热技术和电池保温功能,防尘防水达到IP67等级,具备主动安全保护功能、绝缘故障报警及短路保护等功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