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汉EV极光蓝亮相2021天津车展

作者:森林 2021-09-29 19:17: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1天津车展上,新能源汽车网前方团队拍摄到比亚迪汉EV极光蓝实车。车提供两款车型可供选择,分别为超长续航版和四驱高性能版,最大续航可达605km。官方宣布至2021年12月31日前,购买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配备“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升级包)的用户,可免费选装“极光蓝”外观和“金鳞橙/凝夜紫碳纤维”内饰。

比亚迪汉EV极光蓝

  外观方面,据称其配色灵感来源于自然界的极光、波光、暮光三种绝美光彩,新车将自然色彩美学巧妙的融入到了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中,这种搭配从而吸引更多的都市年轻用户群体。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比亚迪DiLink 4.0系统,整车针对细节进行了升级,呈现出了更强的质感,让驾乘舒适度再升级。

比亚迪汉EV极光蓝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款车型可供选择,超长续航版配备最大功率163kW,峰值扭矩330N·m的前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7.9秒;四驱高性能版车型在前电机的基础上增加了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50N·m的后电机,其中超长续航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而四驱高性能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续航方面,超长续航版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605km,四驱高性能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55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