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远离旅行充电焦虑,天际ME5 1012km超长续航,行程无忧!

作者:大叶 2021-09-29 17:27: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远村秋色如画,红树间疏黄。趁秋意正浓,国庆小长假期间,来一场奔赴远方的千里之行,岂不快哉!在后疫情时期,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与外界接触更少的自驾游出行方式,以保障出行安全。那么该如何选择一款得力座驾呢?不妨看看这辆A+级SUV轻奢国民新能源车——京选好车天际ME5 ,它无充电、续航、空间焦虑,堪称出游“神助攻”。

  1012km超长续航,千里之行说走就走

  天际ME5是天际汽车首款增程式智能电动汽车,搭载自主研发的iMES智慧增程系统,带来超1012km的NDEC续航里程。

  天际ME5首创高效可靠的飞轮转子一体式增程器,配合自主研发的整车及增程系统控制算法,带来超长续航里程与超高效能,满电满油状态下,可以从北京一路行驶到上海。

  随时“来电”,“旅行电堡”牌BBQ “驾”到

  天际ME5还拥有旅行电堡功能,最大支持220V/6kW电源输出,可以连接电磁炉、冰箱、电视、电脑等各类电器。途中小憩,或与家人野外郊游时,带上烤炉,接上天际ME5“大型移动电源”,就能畅享户外BBQ。结伴出游时,队友的新能源车电量告急也不怕,天际ME5可以随时化身“充电站”,承担起“救援”任务,给其他新能源车辆充电。

  此外,现在购买天际ME5还可限时免费获赠快充功能,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34分钟,充电效率高,打一把游戏或闲聊几句就能充好电。慢充也仅需6小时而已,睡前充上电,一觉醒来电量满满。

  超大空间,全家出游无需“断舍离”

  除无充电焦虑外,天际ME5的超大空间也十分“宠爱”旅行装备多的用户。它长宽高分别为4580 mm*1915mm*1635mm,拥有2750mm傲人超长轴距,带来宽适的内部空间。后排座椅4/6放倒后空间更充足,一家人的衣物及生活用品,甚至孩子的大玩具都能妥善放置。

  天际ME5的主驾驶座椅还具有6向电动调节功能,无论是身高一米八的“型男”,还是长腿“萌妹”,都可以在车内享受舒适的坐姿。

  写在最后

  目前,天际ME5实车已陆续到达全国各大城市的天际汽车销售服务门店,14.99万元起售,购车用户不仅可以限时获赠快充功能,10月31日前购车还可叠加享受1012元抵5000元、5000元抵10000元的购车福利,即支付6012元可抵扣15000元,节省金额高达8988元。

  除现金优惠外,天际ME5还为用户准备了终身免费三电质量担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流量、免费首保、软件升级服务、免费赠送随车充电枪等六大购车免费权益,及京东在线医生一年尊享服务等多重福利政策。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