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取代e-NV200 日产Townstar官图发布

作者:森林 2021-09-29 15:25: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Townstar的官图,新车将取代e-NV200,基于与新款逍客相同的CMF-C平台进行打造,将推出电动车型。

日产Townstar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多边形格栅通过熏黑边框包裹在内,同时采用错层次设计增强视觉冲击力。全新的灯组设计搭配镀铬边框,时尚感得到进一步得到提升。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双滑动侧门以及可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传统的指针式机械仪表与数字显示屏的布局,电动车型则升级为10英寸。此外,车辆还配有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行人监测、自动制动等功能。

日产Townstar

  动力方面,电动版车型将配备额定功率为90kW,245N·m的电机,车辆的续航里程为283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