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主打女性消费群体 欧拉芭蕾猫2022年1月量产

作者:森林 2021-09-28 09:56: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欧拉芭蕾猫将于2022年1月份量产并上市,新车采用了大量甲壳虫的设计元素复古的设计风格,专为女性群体打造。

欧拉芭蕾猫

  外观方面,芭蕾猫定位为纯电紧凑级轿车,芭蕾猫的车身线条圆润饱满,亮相的车身涂装采用了拼色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可爱。车身侧尾面,新车配备了经典老车常用的封闭式复古轮圈,尺寸达到了18英寸,轮胎型号为225/55 R18。尾灯组的造型与大灯组类似,形成了一定的呼应。一切的造型元素,融合在一起呈现出来的都是复古气息。

欧拉芭蕾猫

  在内饰方面,芭蕾猫的内饰采用了粉色+白色的配色,搭配起来显得清新高雅,同时还在细节处加入了印花设计,时下流行双联屏也没有缺席,中控旋钮、空调出风口和油门踏板等多处均采用了圆形的设计。

欧拉芭蕾猫

  在动力方面,芭蕾猫采用了纯电驱动,共将提供400km和500km两种续航版本供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