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极光蓝+金鳞橙”全新配色 汉EV新车型将于9月28日上市

作者:森林 2021-09-27 21:40: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汽车获悉,这款新车型基于售价为27.95万元的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打造,并且配备了比亚迪DiLink4.0系统,增加了5G模块和丹拿音响。

  外观方面,比亚迪汉EV新车型基于现款车型打造,但是采用了极光蓝的外观配色。

  内饰采用了金鳞橙的内饰颜色,DiLink 4.0系统运用了5G模块,整体的流畅度有了明显的改善。

比亚迪汉

  动力及续航方面,相较于长续航版,比亚迪汉EV四驱高性能版,在后轴增加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实现了双电机四驱功能。两台电机综合最大功率高达363kW,680Nm,配备了容量为76.9kWh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50km。据了解,比亚迪汉EV新车型将于2021年9月28日正式上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