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里程为480km 广汽本田新款VE-1 TA 9月26日将上市

作者:森林 2021-09-26 16:32: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9月26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2022款VE-1 TA系列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7.48-18.48万元。共推出两款配置,续航里程为480km。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的优化,前脸采用封闭式中网格栅,并且在前唇上增加了贯穿的镀铬饰条。另外新车还新增了格陵兰白和碧光翠两款全新的配色,颜色也很清新。新车侧面轮廓没有任何变化,尾部设计感比较独特,还采用了全透明的尾灯盖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动感。

  内饰方面,与外观一样,整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和调整。旋钮式的换挡提升档次的同时看上去也更加美观。新款VE-1首次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信息显示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新款VE-1搭载了最大功率120kW,2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另外,新车通过对于电芯以及其它技术的升级,使得新车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所搭载的由宁德时代提供的61.3kWh电池包,续航里程提升至480km。官方数据显示快充从30-80%需要约30分钟,慢充从5-100%需要约10.5小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