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QQ冰淇淋内饰更多细节发布 体现轻松驾驶理念

作者:森林 2021-09-26 12:47: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奇瑞官方获悉了奇瑞QQ冰淇淋内饰照片。从曝光图看,奇瑞QQ冰淇淋内饰以简约风格为主,共三种内饰配色可以选择。作为奇瑞iCar生态旗下的首款车型,QQ冰淇淋定位于微型纯电动车,将于11月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以简约风格为主,方正的前排操控面板操作简单,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采用双拼配色,贴合年轻人喜好,提升时尚感。座椅采用的是一体式设计,官方称之为“玩家电竞级座椅”,看上去比较运动。

  该车采用i Joy电竞级座椅,运动风十足,坐垫和靠背的侧围宽厚,提升了座椅的包裹性;i Wheel 1.0减压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双幅式布局,两侧条幅圆润宽厚,轮圈下沿平底造型。操控简单,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i Space“0”压手托,给手肘充足的支撑作用,降低长时间行车疲劳感。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新能源常见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两侧的大灯组采用的是多边形造型,内部加入U型灯腔结构,让新车灯组呈现出可爱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安徽瑞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60XFDM13A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0kw。电池组则为磷酸铁锂电池组,或有两个续航里程版本,分别为120km和17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