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东风本田全新纯电SUV将在武汉车展亮相

作者:森林 2021-09-25 14:38: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本田SUV e: Prototype量产版车型将于10月21日开幕的武汉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据悉,新车将在东风本田投产,内部代号3BS。本田SUV e: Prototype首发于2021年上海车展,作为本田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采用了与全新一代HR-V车型相似的外观整体设计风格,封闭式的中网造型很好地彰显了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预计相同的造型也将出现在量产车型上。

  尾部造型同样十分简洁,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前后门把手都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而位于C柱位置的后门把手,另外,车头和车尾的本田LOGO也可进行点亮,辨识度较高。

  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配置还不得而知,新车将于2022年春季正式在国内上市,不过新车将于2021武汉车展正式亮相。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