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取消燃油版车型 保时捷Macan在2024年后仅推出纯电版车型

作者:森林 2021-09-22 15:14: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保时捷Macan的最新消息,全新保时捷Macan将在2024年后,取消燃油版车型。

  愈发严苛的排放法规限制,以及中国、美国、欧洲等全球主流市场对于纯电动车的政策推广,所以保时捷很有可能仅保留纯电版车型销售。值得注意的是,基于PPE平台打造的全新Macan纯电版车型将会在2023年上市。未来全新Macan纯电版车型推出时,可能不会继续使用“Macan”车名。

  从日前曝光的实车照片来看,保时捷Macan纯电版的前脸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造型,前大灯的形状类似于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前引擎盖两侧有非常明显的筋线,前脸的保险杠下侧的进气口尺寸非常的大,尾部也有很明显的纯电动车设计,车整体看上去更像一款轿跑SUV。

  保时捷Macan纯电版和保时捷Taycan一样具备800伏充电技术,目前该车型正在位于Weissach的封闭式开发中心进行测试,除了道路上的物理测试外,保时捷Macan纯电版还在进行虚拟测试。未来的纯电动转型产品不仅包含Macan,还包括经典跑车911等该品牌旗下的众多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