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计会在2025年同步推出 大众ID.Life GTX假想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9-22 14:30:4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在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大众ID.Life GTX的假想图,有大众相关内部人士透露,在此前2021慕尼黑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的大众ID.LIFE概念车,将会推出大众ID.Life GTX车型,新车预计会在2025年同步推出。

  新车定位低于大众ID.3,定位小型SUV,未来该车大概率会由一汽-大众国产。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大众就曾想外界表示,为每款ID.家族产品打造GTX性能版车型的计划。

  大众ID.LIFE概念车

  动力方面,大众ID.LIFE概念车将会基于MEB eco平台打造,电动机功率172千瓦,扭矩29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月6.9秒,极速180公里/时,其WLTP续航里程为400公里,未来的大众ID.Life GTX将会拥有更加强大的动力性能,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新能源汽车网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