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限量2000辆 宝马i3将推出特别版车型

作者:森林 2021-09-22 12:31: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i3将于11月推出全球限量发售2000辆的Unique Forever Edition特别版车型。

  据悉,宝马i3的WLTP百公里电耗16.3-15.3千瓦时,而i3 S的WLTP百公里电耗16.6-16.3千瓦时。新车命名的灵感源自宝马i3在驱动系统、电池、内饰材料方面的努力和突破等,为纯电出行打造的独特而高级的特征。

  新车将提供两款特别版车身颜色,作为特别版车型,i3的内饰及配置方面也有着个性化的体现。例如前排座椅头枕上将印有Unique Forever Edition字样和“One of 2000”标识。从2013年首次亮相到2021年7月计划停产,宝马i3的销量每年都在增加,去年达到近4万辆的峰值,是全球第三大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

  随着第20万辆宝马i3于2020年10月从莱比锡工厂下线,其总产量达到25万辆。宝马i3对宝马的贡献是非常特殊且具意义的,宝马不仅为它在美国建造了新的碳纤维工厂,还在德国莱比锡为它建造了一家新的电动车型工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