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奔驰EQS美版售价公布 约人民币66.15万元起

作者:森林 2021-09-22 11:54: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S将于今年秋季在美国上市,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起价为102310美元(包括1050美元的运费),折合人民币约66万元。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EQ家族设计路线,点阵格式的进气格栅融合了智能化数字大灯和贯穿式日行灯灯带,配合下方搭配多横幅式的进气口,略带几分科幻。车身侧面为弓形设计,短头短尾带来充裕的车内空间外,还能一定程度的减少风阻,利于续航里程的提升。车尾部分搭配时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尾灯组,很有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将搭载56英寸Hyperscreen超联屏,包含了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副驾驶显示屏等等,十足的科技感体现。另外EQS的内饰还采用了全皮包裹,豪华感十足,12个传感器带来清晰而具有质感的触觉反馈。

  动力部分,新车EQS 450+ AMG Line车型将搭载单电机驱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最大可达245kW,峰值扭矩可达568N·m。而高性能版本可达560千瓦,包括EQS 450+和EQS 580 4MATIC。另外,新车还将匹配107.8 kW·h锂离子电池,在WLTP工况下全新EQS的续航里程达到784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