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望于2022年亮相 梅赛德斯-AMG EQE最新实车照片

作者:森林 2021-09-22 11:25: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全新梅赛德斯-AMG EQE 53的最新实车照片,此前戴姆勒集团已经注册了“ EQE 43 ”,“ EQE 53 ”和“ EQE 63 ”商标,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上半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EQ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与奔驰EQE风格相似,但是拥有更加低矮的车身,以及大尺寸的运动化轮圈以及米其林性能轮胎,内部装配了带有金色卡钳的陶瓷制动系统,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造型与原厂小鸭尾设计,显得更加动感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暂时没有相关数据参数爆出,预计AMG EQE 63无疑将会拥有更加强大的动力表现。我们可以参考EQS 53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为649匹,最大扭矩达950牛·米。具有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并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