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BBA齐出“奇招”:高价收车应对“芯慌”

原创 作者:大叶 2021-09-21 23:50: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对于全球芯片短缺的问题,不管是站在车厂的角度,还是站在客户的角度来说,都是艰难且无奈的。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很多车企都不会坐以待毙,想出各种各样的办法来缓解这个问题带来的消极影响。

  德系三强——奔驰、宝马和奥迪,“不约而同”地推出了回收二手车的政策,尝试以这样的办法去“进货”,解决部分用户“急用车”的情况。奥迪官方二手车则直接给A6L的二手车“明码标价”, 对于符合条件的二手车,给出了理想的价格,目前只有A6L可以享受这个活动,从侧面来看,潜在用户对于A6L车型的需求还是非常热烈的。

  而奔驰、宝马两位大哥的手段则更“狠”——直接“开票价回收”,且涵盖的车型更为广泛,看来二手车部门也是着急“进货”。

  在“缺芯”的困境之中,BBA采取这种方式来提升官方二手车的库存量,将部分新车的潜在用户转移到二手车上,既可以提升二手车的销售业绩,也可以实打实地解决用户的购车难题。也不失为办法之一。

  作为豪华品牌,有官方认证二手车部门为二手车品质把关,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