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加入混动版 新一代丰田坦途正式发布

作者:森林 2021-09-20 17:29: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 美国东部时间9月19日晚,基于TNGA-F平台打造而来的新一代坦途发布,混动版由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

  外观方面,新车通过普通版与TRD Pro版两种造型风格,其中普通版采用了大面积蜂窝式镀铬中网,而TRD Pro版设计则更新颖,除了硕大的TOYOTA字母气势十足。

  来到车身侧尾面,新一代坦途采用双排座舱的车身结构,悬浮式车顶的视觉隐藏式A柱功不可没,LED垂直样式的尾灯夜晚点亮后有着不俗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液晶仪表盘及14英寸中控屏的加入大幅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且配备了苹果CarPlay和 Android Auto系统,新车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 2.5智行安全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两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混动版由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新车将会配备TRD的部分加强配件;在行走模式选择上,新车会有拖挂模式、蠕行模式、越野模式等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