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覆盖全国25省份 奇瑞iCar生态已有1000家代理门店签约

作者:森林 2021-09-20 15:51: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奇瑞官方获悉,iCar生态已有1000家代理门店完成签约,招商计划实施已过去仅两个月的时间,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奇瑞iCar生态门店

  iCar生态总经理鲍思语表示,奇瑞iCar生态平台希望真正做到以消费者为中心,全方位覆盖用户汽车使用与出行场景。目前代理门店覆盖地域包括全国25省份,150个地级市,693个区县。

  奇瑞iCar生态门店

  根据协议,相较于传统汽车营销模式,奇瑞iCar生态“代理制”模式具有明显的差异化,双方还将共同探索以海尔云、海尔网站为平台的线上传播矩阵,以海尔各产品零售渠道为主的线下零售网络渠道,共同打造汽车新零售销售模式。

  奇瑞QQ冰淇淋

  基于海尔智家渠道打造的全国1000余家多元化生态门店,海尔将全面服务于奇瑞iCar生态用户,从而满足用户衣食住行等各类生活需求。同时,各地用户都可以在代理门店享受服务标准统一、价格统一的便利购车体验,形成与奇瑞iCar生态的直接沟通。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