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哈弗H6 Supreme+插混版实车照片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9-20 12:15: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哈弗H6 插电混动版车型实车照片,作为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外观采用和前段时间刚上市的哈弗H6 Supreme+相同的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哈弗H6 Supreme+的设计语言,简约而不简单进气格栅,配合细长的头灯,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硬朗且大气。预计PHEV车型还增加了转向头灯功能。

  车身的侧尾面与前脸一样,依旧是现有的Supreme+版本同样保持相同,尾门右下角的“PHEV”标识表明了其身份,充电接口并安排到车尾另一侧。

  此次曝光的插混车型内饰并不能看出什么混动车型的端倪,车厢内部整体造型依然与燃油车型保持一致,简洁且有层次感的中控台设计搭配上黑白双色包覆与铜色饰板点缀,视觉上更为精致。预计新车的全液晶仪表盘界面设计会与燃油车型有显著不同。进入车内部分,新车内饰布局清晰且简洁,看上去和哈弗

  

  内饰H6和Supreme+并无明显区别,但是细节上或将会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搭配简洁且有层次感的中控台设计,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视觉效果更加高级。动力方面,关于混合动力车款我们尚未获得详细消息,新能源汽车网会对此进行持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