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包含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款 领克09首台量产车型下线

作者:森林 2021-09-19 21:01: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9月19日,领克09智选官定配首台量产车正式下线。新车是基于SPA架构打造的中大型7座SUV,新车将会在2021年第四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领克09依旧保持了领克家族的设计,有别于以往领克SUV横向设计的前脸造型,领克09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设计,经典的分体式大灯组融合下方的远近光灯组,形成T字形造型,辨识度较高。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42mm/1977mm/1780mm。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领克家族的内饰设计风格,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2寸内嵌中控液晶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具有档次感。车内的座椅采用2+2+3的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其中包含2.0T+8AT 48V机械四驱;2.0T+8AT PHEV电动四驱;2.0T HEV轻混电动四驱等,最大功率将从185kw到最高317kw,其中机械四驱来自博格华纳六代四驱技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