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售14万元起 雷诺江铃羿将于9月26日上市

作者:森林 2021-09-19 17:57: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雷诺江铃羿正式公布了首发三款车型的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14-17万元,其中闪耀豪华长续航版、闪耀青春长续航版于10月交付,闪耀豪华GT版于11月交付。

  外形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日行灯采用了回旋镖式设计,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造型,远近光灯则是矩阵式造型,风格颇为个性,雷诺江铃羿可选高端的双拼色车身。车窗镀铬饰条、隐藏式电动门把手的设计,给整车外观增添精致感与科技感。

  侧尾面方面,新车略带溜背式造型,从闪耀豪华GT版起配备SF套件,该套件拥有更动感的红色轮毂涂层、红色卡钳、高亮黑色车窗饰条、高亮碳纤装饰、红色精致缝线、红色动感安全带等,以及让驾驶更带感的SF模式专属按键。车身三围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75/1835/1480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有贯穿式双联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把,科大讯飞车载生态,娱乐、生活应有尽有。此外,手势控制、多彩氛围灯、手机远程监测/控制、OTA可升级整车系统等功能,且从闪耀豪华GT版起的版本拥有10个高品质扬声器,科技感表现的比较出色。

  新车将提供单电机版本和双电机版本可选,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110kW,225N·m,NEDC续航里程为500km;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95N·m,NEDC续航里程为45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8秒。快充时间(30~80%电量)仅30分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