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价格5.97万元起 几何EX3正式开启预售

作者:森林 2021-09-19 16:58: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几何汽车官方获悉,几何汽车宣布旗下EX3 功夫牛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5.97万元起,新车NEDC续航里程为322km。

 

  几何EX3定位为A0级纯电动SUV,几何EX3的设计与吉利远景X3相仿,中网采用与车身同色,并且在上沿加入了绿色的饰条。轮圈卡钳和车顶行李架也是经过绿色的涂装,车身三围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

  内饰方面,EX3内饰大面积采用了仿麂皮软质材质,触感柔软且细腻。并配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大屏,配上贯穿式的出风口,显得很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70KW,180N·m的电动机,电池则是搭载37.2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22km,仅需30分钟即可完成30%-80%充电过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