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Mustang Mach-E接受美国警队测试 准备上街巡逻

作者:森林 2021-09-19 16:27: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福特官方了解到,福特在电气化方面的投资到2025年将达到300多亿美元,其中一部分就是开发纯电动警用车辆。就在本月初福特Mustang Mach-E在英国入列警队不足半个月后,大洋彼岸的美国密歇根州也有一台Mustang Mach-E要准备上街巡逻了。

  和身披巴腾堡格纹的英国警车不同,美国的Mustang Mach-E警车外观就素净多了。目前,纯电警车Mustang Mach-E已送抵美国密歇根州警察测试基地,在那里它将接受全面的评估及测试,测试包括动态测试和耐久性测试。

  福特Mustang Mach-E已于去年12月在美国交付,Mustang Mach-E GT和GT性能版车型将于今年秋季开始交付。这台Mustang Mach-E警车还是GT版本,配备由双电机组成的全轮驱动,最大功率为480马力。该车可在4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EPA工况续航里程约为400公里。国内方面,车辆补贴后售价26.5万至37.99万元人民币,将于年内交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