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丰田全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 广汽传祺全新GS8油耗公布

作者:森林 2021-09-19 16:11: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国家汽车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了解到,传祺GS8混动车型WLTC标准油耗5.93L/100km、NEDC标准油耗5.31L/100km。对于测试结果,国家汽车质量检测检验中心(广东)排放检测部部长曹金珠表示 :“这个级别车型油耗一般都在9L左右,这台混动车型油耗能做到6L以下,很厉害!”

  作为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L平台打造的首款高端SUV,传祺GS8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其中,混动版搭载2.0TM发动机+丰田全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是中国品牌首款搭载丰田全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的车型。作为国内全新油耗标准应用,WLTC标准的特点是加减速工况占比高,且涵盖市区拥堵路况、郊区路况以及高速路况,是比较激烈、偏向实际驾驶工况的循环,比NEDC标准更加贴近消费者实际驾驶工况。

  混动车型2.0TM发动机+丰田全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是中国品牌首款搭载丰田全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9s,一箱油能跑100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9s。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