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9月26日上市 2022款广汽本田VE-1 TA系列

作者:森林 2021-09-19 15:38: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2022款VE-1 TA系列即将上市,新车较老款车型在细节之处升级,具体上市时间为9月26日。

 

  从外观来看,整体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风格,都是细节的优化,其整体的精致感和时尚感都提升了不少。前脸采用了半封闭式中网格栅,下方的网状结构还是保留了一部分燃油车的特征。新车的颜色官方我称之为“碧光翠”,符合年轻消费者喜爱。

 

  内饰方面同样有不小的提升,用料大多是软性材质,舒适度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改进。中控台部分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中控大屏设计,全液晶的仪表盘信息显示更加丰富,采用了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精致感十足。同时换挡旋钮前方还配备有手机无线充电装置,实用性进一步提升。

  动力部分, VE-1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280N·m的电机。并且其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61.3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80km。官方数据显示慢充从5-100%需要约10.5小时,快充从30-80%需要约30分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