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AION V Plus将于9月29日上市 电机功率200kW/续航702km

作者:森林 2021-09-18 17:52: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广汽埃安获悉,广汽埃安AION VPlus将于9月29日上市。新车主要在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取消前部装饰条,换成装成电动车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下方进气口的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更小。反而通过线条的打造营造出立体感,显得更加简洁,符合现在新能源车型设计的流行风格。

  新车的侧尾面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尾灯组延伸出的部分与隐藏式门把手相融合。车尾部分,尾部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整个车尾设计同样偏向简洁。

  内饰方面,新车取消了此前的双联屏设计,改为一大一小的双屏幕设计,中控操控台的设计与AION V基本保持一致。同时车内还采用棕色与黑色双拼色内饰配色。

  车载系统其所搭载的ADiGO 4.0智能网联系统在UI界面和操作逻辑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支持粤语、中文、英文等多种语音识别。通过摄像头还衍生出了“智能哨兵模式”,车主可以通过App远程查看车辆状态。

  动力方面,广汽埃安AION V Plus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00kW的驱动电机,配合三种容量的电池,,NEDC续航里程则将会有500km、600km、702km三个版本。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