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2024年亮相 现代IONIQ 7最新假想图

作者:森林 2021-09-16 15:41: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现代IONIQ 7最新假想图,目前新车已经处于开发阶段。已知的消息来看,新车将继续基于E-GMP平台而来,将定位于大型纯电SUV,或成为现代汽车首款纯电动的全尺寸SUV。

  最新的假想图基于此前曝光的预告图绘制,新车的造型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前脸拥有较宽的贯穿式LED光源,前杠两侧也有长方形LED光源,头部设计比想象中更圆润一些,车身线条非常硬朗,D柱的造型有个“L”形折角,预计轴距可能会超越3000毫米。

  外观方面,新车目前也只有效果图,不过从整体的设计风格上看,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IONIQ 5上的“未来机甲”设计风格得以保留,前脸拥有较宽的贯穿式LED光源,前杠两侧也有长方形LED光源,头部设计比想象中更圆润一些,整车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整体看起来非常硬朗。

  调亮处理预告图

  动力方面,现代IONIQ 7预计搭载双电机全驱系统,并将搭载由SK Innovation提供的电池包,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或为350英里(约合563公里),以E-GMP平台的技术基础,将具备800V快速充电系统,可以大幅缩短充电等待时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