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搭载飞驰2.9T插混动力系统 宾利欧陆GT插混版实车照片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9-15 23:12: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宾利欧陆GT插混版实车照片,预计将于年内推出。新车将搭载一套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35kW的3.0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17.3kW·h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50km。

  外观方面,宾利欧陆GT插混版车型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常规燃油版欧陆GT的加油口在车身右侧,而谍照中的测试车在车身左侧也预留了一个开口,预计将会是插电混动系统的充电口。而车身侧面配备了双色铝合金轮毂,下方金属饰条由车侧贯穿至车尾部位。

  动力方面,预计会沿用来自飞驰的2.9T插混动力系统,综合功率达到399 KW,扭矩726N.m,百公里加速成绩可以进入4.1秒内,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