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1年9月份正式交付 Rivian首款量产车R1T纯电皮卡下线

作者:森林 2021-09-15 22:42: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RIVIAN首款量产车R1T纯电皮卡正式下线,预计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交付,竞争对手为特斯拉Cybertruck。RIVIAN在福特、亚马逊等公司的支持下,分别获得了约644亿人民币的投资,同时R1S纯电SUV也将于年内推出。

  外观方面,Rivian R1T属于中型皮卡级别,车身尺寸为5475*2015*1815mm,轴距为3450mm,接近角为45°,最小离地间隙为360mm,是一款电动双排座皮卡。

  内饰方面,R1T将搭载16英寸屏幕、独立空调温度控制、后排6.5英寸触摸屏、可选加热和冷却座椅、Meridian音响系统、全景天窗、内置Wi-Fi热点、多个USB C型插头以及机舱内的12伏和110伏插座。此外,其具有防污表面、纯素皮革座椅以及快干、轻便且易于拆卸的特点地板垫,这都更加迎合其偏向越野的实用性需求。

  R1T采用四电机驱动模式,每个车轮都有独立的147kW电机驱动,共有105kWh、135kWh和180kWh三种不同能量大小的电池组配置,最高时速均可达到每小时201公里,续航里程分别为370多公里、482多公里和643多公里。此前官方已经表示,新车分为LaunchEdition、Adventure、Explore三款车型,售价在67500—7500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44.6—49.6万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