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帮助调查特斯拉Autopilot NHTSA要求12家车企提供数据

作者:森林 2021-09-15 22:19: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9月14日表示,作为对特斯拉Autopilot高级辅助驾驶系统调查的一部分,该机构已经要求12家主要汽车制造商为其提供协助。此前,特斯拉旗下产品与“紧急响应车辆”相撞事故数量达12起,造成至少17人受伤,1人死亡的局面。

  据悉,NHTSA向通用、丰田、福特、大众和其他一些车企发送了询问函,该机构希望将特斯拉车辆与其他“搭载控制转向和自动刹车/加速功能的量产车型”进行比较分析。

  NHTSA机构要求福特、通用和Stellantis集团等部分车企在11月13日之前进行回应,还有一部分车企被要求在11月17日之前做出回应,否则将面临1.15亿美元(约7.41亿人民币)民事罚款。NHTSA要求12家汽车制造商列出“事故发生前30秒内的任何时间”启用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所有撞车事故。该机构还要求车企提供有关驾驶辅助系统的细节,包括如何提醒司机留意路面情况,以及对司机状态进行监测的方式。

  2021年8月,NHTSA针对特斯拉的Autopilot驾驶辅助系统开启了正式的安全性调查,此前特斯拉涉嫌由Autopilot系统导致发生了12起与紧急车辆碰撞的事故。本次调查涵盖了全美范围内2014年至2021年期间生产的76.5万辆特斯拉汽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