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版有望于2023年亮相 现代Casper内饰官图 拥有全液晶仪表盘

作者:森林 2021-09-15 21:51: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现代CASPER内饰官图。全液晶仪表盘配合悬浮式中控触屏,新车内采用了简约的设计理念。纯电版有望于2023年亮相,或将搭载博格华纳电驱动系统,峰值功率可以达到135千瓦。

  方向盘是横向双辐设计,拥有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央显示屏,视觉上具有很强的舒适感。同时前排座椅能够彻底放平,提升空间利用率,车内的配色以米色和黑色为主,同时也没有像未来感极强的风格靠拢。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头灯以及圆形LED日行灯,并提供两种不同的前脸样式。根据此前的消息,长宽高预计分别为3595/1595/1575mm。

  现代CASPER纯电版可能会在2023年中期开始量产,搭载博格华纳的400V电驱,续航里程可能在250km左右,峰值功率可达135kW。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