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生产电动汽 富士康泰国建厂造车进展

作者:森林 2021-09-15 19:00: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最新获悉,富士康和泰国国家石油有限公司PTT成立一家合资公司,计划在泰国生产电动汽车,并计划建立一个新工厂。

  PTT首席执行官Auttapol Rerkpiboon表示,建设将需要2年-3年左右的时间,初步生产目标是每年5万辆汽车,未来计划达到每年15万辆。对电动汽车工厂,以及生产系统、供应链管理和工程研发中心的投资,预计将高达20亿美元。

  2021年6月底,富士康表示将在年内推出搭载达到L2级别的电动汽车平台,这一技术与特斯拉和日产所使用的技术相类似。除此之外,富士康还宣布将与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Fisker合作打造电动车型,该车计划于2023年第四季度内投入量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