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实车内饰首次露出 疑似威马M7谍照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9-15 17:38: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拍摄到疑似威马首款轿车M7的实车照片,从图片来看,威马M7外观造型更加前卫,采用封闭式的前脸、贯穿式的尾灯和隐藏式的把手极具时尚感和科技感。

  新车沿用了威马Maven概念车的外观设计,从细节方面可以看出M7采用烈焰橙的配色,尾灯的造型也是细长条的轮廓,与车头保持相似的设计,线条轮廓很流畅,可以看到头灯的造型与概念车也保持了高度一致,细长的造型向后延伸。

  实车内饰部分首次进入公众视野,透过车窗看到威马M7的内部,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连屏设计,仪表盘、中控屏幕集成到了一体,很容易营造一种科技感。三幅式的设计方向盘比较偏向传统款式,换挡部分采用按键式操作。

  动力方面目前暂无更多的信息,新车的续航里程或将达到800km,关于新车的最新信息新能源汽车网会继续保持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