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推120km/170km两种 奇瑞QQ冰淇淋续航里程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9-12 16:45: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工信部免购置税目录中了解到奇瑞QQ冰淇淋的部分车辆信息,新车分为120km和170km两个续航版本,将于11月上市,竞争对手锁定五菱宏光mini。

  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依然继承了QQ可爱的理念,并采用了360度微笑语言,每一面都笑意盈盈,充满了治愈感。前脸的灯组采用了“U”型大眼睛式的大灯设计,呈现出十分可爱的视觉效果,下方则采用了大尺寸的封闭进气格栅设计,增加车头的视觉层次感。

  外观方面,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可爱的,前脸的灯组采用了“U”型大眼睛式的大灯设计,下方则采用了大尺寸的封闭进气格栅设计,增加车头的视觉层次感。

  侧尾面采用方正的双门设计,尾灯同样采用了类似前脸大灯的“U”型大眼睛设计,和前脸前后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造型十分简洁,中控面板及副驾驶前方加入的可爱图案及乐高积木等元素的点缀,还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及多功能方向盘。动力系统方面,奇瑞QQ冰淇淋续航里程为120km和170Km,并由一台最大功率为20千瓦的电动机带动,关于新车的最新信息新能源汽车网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