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推纯电续航46km和101km车型 比亚迪F5 DM-i申报信息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9-12 14:15: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比亚迪F5 DM-i申报信息。将搭载DM-i插电混动系统,WLTC纯电续航分别是46公里和101公里。从申报图来看,比亚迪F5 DM-i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修长的前大灯由一条亮黑饰板相连,配合横幅式进气格栅,有效拉伸了市局宽度,营造出更低趴的感觉。同时,格栅靠近两端的位置还应用了点阵式镀铬装饰,精致感突出。

  外观方面,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区别于现有王朝系列,前大灯由一条亮黑饰板相连,配合横幅式进气格栅,营造出更低趴的感觉,让新车看上去十分运动。

  尾部造型简洁,贯穿式的尾灯组搭配上方Build Your Dream标识,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0马力的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与秦PLUS DM-i保持一致。WLTC纯电续航分别是46公里和101公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新能源汽车网也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