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Model S Plaid成为北环最快四门电动车

作者:森林 2021-09-11 18:52: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Model S Plaid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超越此前保时捷Taycan Turbo的7:42.3圈速记录,达成了圈速7:30.909的优异成绩,一举成为北环最快的四门电动车。

  特斯拉CEO的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平台表示,这辆车是纯原厂车,毫无改装的破了纪录。此外,埃隆·马斯克表示未来还将推出带有强化空气动力学套件、碳纤维刹车、赛道竞技轮胎的Model S Plaid改装版车型,再次创造新的圈速记录。Model S Plaid的圈速成绩,分别是7:30.909(平均速度166.320km/h)和7:35.579(平均速度164.615km/h)。

  Model S Plaid车重2162kg,三电机能够提供1020Ps,它还支持扭矩分配,没有物理换挡杆,零百加速2.1s,极速能够达到322km/h,续航628km,海外起售价105.999万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