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支持200秒快速换电 上汽通用五菱新车型9月15日亮相

作者:森林 2021-09-10 22:10: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了一张宣传海报。关于这款新车,极有可能是五菱品牌首款两座纯电动车五菱NANOEV。据海报预告,上汽通用五菱将于9月15日举行的品牌发布会上,带来“新能源新物种”同时,该新车或将支持换电模式。

  关于这款新车,极有可能是五菱品牌首款两座纯电动车——五菱NANOEV。新车的整体设计和宝骏E200十分相似,显得十分可爱,不过细节方面新车的辨识度更加优秀。例如,车尾的分体式大灯设计,让新车看上去辨识度更高。

  从定位是两座微型纯电动车的五菱NANOEV在三围方面,新车长宽高2500*1526*1616mm,轴距1600mm。

  动力部分,五菱NANOEV配备了容量为230Ah的磷酸铁锂电池,并搭载一台24kW的驱动电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