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4.9秒破百 奇瑞瑞虎8 PLUS鲲鹏e+版申报图

作者:森林 2021-09-10 13:07: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工信部网站获取了奇瑞瑞虎8 PLUS鲲鹏e+版的申报图。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双电机、后单电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瑞虎8 PLUS鲲鹏e+版与瑞虎8 PLUS相比没有明显区别,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路线,车身侧尾面,增加了“PHEV”字标,以彰显自身的身份。并在左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插口。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鲲鹏动力旗下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双电机+后单电机的四驱混动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5kW,252N·m。百公里加速可在4.9s内完成,并配备了博格华纳提供的四驱系统,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3L。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