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奥迪Q4 Sportback e-tron亮相2021慕尼黑车展

作者:森林 2021-09-09 12:30: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年慕尼黑车展,奥迪Q4 e-tron的轿跑版本Q4 Sportback e-tron正式亮相,溜背式风格车尾更加动感,未来有望进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电动家族的设计风格,前脸与Q4 e-tron一致,采用了封闭式六边形进气格栅的设计,新车与Q4 e-tron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侧尾面,Q4 Sportback e-tron采用的是更加动感的溜背式的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具未来感与科技感的风格,全新的触控式双幅方向盘不仅支持触摸操作,还能滑动操作。中控区域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符合一定的人机工程学设计。新车搭载了10.1英寸中控屏,内置了奥迪MMI车机系统,相比于以往车型,这套车机用起来更加的流畅强大。

  动力上,新车采用了与Q4 e-tron相同的动力系统,分别有 配备容量为55kWh的电池组的后驱Q4 35 e-tron,82kWh的电池组的Q4 40 e-tron和Q4 50 e-tron quattro,续航方面,现在已知的是Q4 40 e-tron车型WLTP工况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20km。奥迪Q4 50 e-tron quattro使用双电机四轮驱动,最大输出功率为220kW,百公里加速仅需6.2s,电子限速最高时速为180km/h,此外该车进行智能能量回收。

  在特定的情况下,只需要充电十分钟,就可行驶130km,车主还可通过myAudi应用程序,在家用智能手机提前启动充电程序和预进入温度控制系统,设计理念比较超前。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