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诠释绿色出行!苏州金龙助保亭公交电动化发展全覆盖

作者:Mr.EV 2021-09-03 15:30: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

一轮1亿美元A+轮的融资消息

让仅成立两年的轻舟智航

引起网友好奇

他们究竟有何“法宝”

吸引到知名投资机构的多次青睐

.....

轻舟智航是世界前沿的无人驾驶通用方案公司,在苏州、北京、深圳、武汉等多个城市部署落地了龙舟系列无人驾驶车,覆盖多类车型。龙舟ONE已成为国内布局城市最多的公开道路智慧公交。轻舟智航创始团队均拥有多年的自动驾驶行业经验,核心团队成员来自Waymo、Tesla、NVIDIA、Facebook等顶级公司。

今年4月,由苏州金龙与轻舟智航、中国移动联合打造的定制版5G无人驾驶巴士惊艳亮相上海国际车展。该款车植入国内最为先进、成熟的Robobus自动驾驶技术系统,专门针对“循环短驳、景区接驳”等用车场景,加速推进无人驾驶常态化商业运营。

定制版5G无人驾驶巴士

6米小巴造型,外观更具时尚科技感

车内空间保留常规公交运营需要

设有9个乘客位

驾驶区域智能大屏

实时展现行驶中的周边环境感知画面

并由先进自动驾驶系统进行车辆操控

不需要驾驶员操作

基于行业领先的自动驾驶方案,这款无人驾驶巴士能实现车身周围360度无死角感应,最远感应距离超过200米。区别于在封闭道路或园区运营的低速小巴,海格无人驾驶巴士可在城市开放道路上行驶并提供体验,车辆速度为20到50公里每小时,基本满足固定线路的中低速场景,不会出现因速度过慢被频繁超车、催促等问题。

目前

定制版5G无人驾驶巴士

已在苏州高铁新城开展示范化运营

图片

未来

海格客车将与轻舟智航持紧密协作

将无人驾驶带进现实

为人们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低碳的出行方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