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望2022年国内开始生产 疑似国产EQE实车照片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9-08 15:11: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一组疑似国产EQE的实车照片,新车在开幕不久的慕尼黑车展中亮相,从照片来看新车正在公路上进行测试,有希将成为EQ系列首款将在中国生产的车型。

  疑似国产EQE

  新车虽然被严密的伪装所覆盖,但从车身轮廓来看,和慕尼黑车展中亮相的海外版车型几乎没有差别,前大灯组和尾灯组都是一致的,轮毂的造型并没有采用慕尼黑车展中那台展车上的“星徽”轮圈,而是比较传统的造型。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奔驰EQE 350,新车预计搭载最大功率215kW,最大扭矩530N·m的电机。配合搭载总容量为90.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EQE拥有WLTP工况下可达660公里、CLTC工况下超过700公里的续航里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