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氢能混动跑车概念车Vision FK在现代汽车氢能最新成果日发布

作者:森林 2021-09-08 14:55: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现代汽车集团氢之日“Hydrogen Wave”全球线上发布会正式举行。线上还发布了全新氢能混动跑车概念车Vision FK,现代汽车集团郑义宣会长还正式公布现代汽车集团在2040年前实现氢能普及至“每个人、每件事、每一处”的伟大目标。

  外形方面,但从流线型的设计,溜背的造型、车窗线的走向以及大尺寸,低扁平比的轮胎来看,该车都更偏向于运动属性,该车将是一台两门版车型。作为全球首款将氢燃料电池能量转换器与一个高功率、后轮驱动的插电式PE动力系统组合在一起的氢燃料电池车,Vision FK最大输出功率超过5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4秒,20分钟可充满氢气,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km。

  根据此前消息,全球最畅销的氢燃料电池车NEXO也将尽快引入中国。现代汽车集团最新的氢燃料电池技术与产品,将在11月初登陆2021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