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配备L4自动驾驶 奥迪grandsphere概念车亮相2021慕尼黑车展

作者:森林 2021-09-07 19:57: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慕尼黑车展上,奥迪grandsphere概念车正式发布,这款纯电动概念车采用多种先进技术,例如L4自动驾驶等等。

  外形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更为扁平的六边形一体式格栅,配合细长的大灯,成为四环的品牌新时代的家族特征。短前悬、平坦的前舱盖和大幅向前突出的前挡风玻璃营造了非常运动的车身姿态。另外,新车还采用对开门设计,并取消了B柱。

  当乘客上车时,整个车内空间会面向乘客敞开。车辆装饰表面与功能元件的线条给人以独特的空间感,并取消了传统的方向盘、踏板和仪表盘,让车内空间变得更加自由、开阔。车辆采用2+2座椅布局,当两个前排独立座椅完全向后推动时,内部空间将变得更加宽敞。在前排座椅之间的金属面板下方,设置有一个紧凑的车载冰箱。

  动力方面,奥迪grandsphere概念车基于PPE平台打造,前后桥的两台总输出功率为530kw,960N·m的电机组成新时代的quattro四驱系统,电池模组的容量高达120千瓦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