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ID.LIFE概念车2021慕尼黑车展全球首发

作者:森林 2021-09-07 19:25: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在2021慕尼黑车展上正式发布了 大众ID.Life概念车全球首发,该车将成为大众ID.系列的全新入门级车型,定位低于大众ID.3,预计售价在15万人民币左右。

 

  外观方面,大众ID.Life概念车依然延续了ID.系列车型的设计理念,隐藏式前/后灯组配合硬朗的线条非常个性,还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是当下消费者们最爱的极简主义风格。具体长宽高为4091mm×1845mm×1599mm,但轴距达到了2650mm,确保了车内人员的乘坐空间。同时,外后视镜也被位于前翼子板处的摄像头替代,并通过9英寸液晶屏幕显示。

  内饰设计方面,大众ID.LIFE概念车也拥有最新的设计理念,大众ID.Life概念车配备了一套可伸缩的投影屏幕,车辆在静止状态下可以将内容投射至整个前挡风玻璃,系统还内置了游戏主机功能,搭配可完全放平的前排座椅,能够为车主提供惬意的休闲空间。

  除了后部行李厢225升的储物空间,地板下108升储物空间,车头前部还有一个68升的储物空间,可以存放充电线等各种物品。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基于MEB eco平台打造,搭配最大功率为172千瓦,扭矩290牛·米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月6.9秒,极速180公里/时,匹配的电池组总容量为62kWh,可用容量为57kWh,在WLTP测试标准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使用直流快充,10分钟即可增加163公里的续航里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