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魏牌摩卡PHEV正式亮相2021慕尼黑车展

作者:森林 2021-09-07 16:38: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21慕尼黑车展上,长城汽车旗下的WEY品牌正式参展,并携全球化战略车型摩卡(Coffee 01)PHEV实现首秀,预计2022年上半年首批陆续交付。

 

  摩卡(Coffee 01)PHEV采用了 P2+P4架构车型,外形与摩卡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锁子甲风格,配合全LED光源大灯组,视觉效果非常精致,左侧PHEV蓝色标识则代表了其真实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也与摩卡保持了一致,整体给人感觉非常简洁,所有的功能都被集中在14.6英寸的中控屏内,仪表的尺寸比较小,但仍然是全液晶显示屏。

  动力部分,摩卡PHEV将搭载由2.0T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高达150km,预计燃油经济性以及行驶质感上也都会进一步的提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