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超倍速电池技术全民公测活动收官 AION V Plus开启“即充即走”时代

作者:大叶 2021-09-04 16:49: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年9月3日,广汽埃安“超倍速电池技术全民公测”活动在广州完美收官!作为首款搭载超倍速电池技术的量产车型,AION V Plus在活动中以“SPEED+号”的身份惊艳登场,在12位公测官的见证和体验下,其以“充电像加油一样快”的极致用车体验,充分展现了“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纯电动车”的非凡魅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AION V Plus正式开启了纯电动车的“即充即走”时代。

  疾速回蓝师,“充电神车”AION V Plus获全民点赞

  此前,来自SPEED++车队,搭载了广汽埃安超倍速电池技术的AION神秘挑战车在8月30日举行的“全球最快充电速度世界记录挑战”全网直播活动中,成功实现“充电5分钟,行驶207公里”的成绩,并获得了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RCA)的权威认证。

  该消息一经发布后,便迅速在网上引起了全民热议,众多网友纷纷表示自己也想亲身体验全球速度最快的纯电动车充电技术。

  为了满足广大网友的热情要求,广汽埃安于9月2日-9月3日以首款搭载超倍速电池技术的车型AION V Plus开启了一场全民公测活动。“超倍速电池技术全球公测官招募”海报自8月31日在官微发布后,就受到了网友的热烈欢迎。

  短短一天多的时间,广汽埃安就收到了数以千计的报名登记信息,广汽埃安APP也涌现了大量想要参与全民公测用户的动态及文章分享。最终,广汽埃安从众多的报名者中抽取了12名用户获得公测名额,有幸参与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被誉为“疾速回蓝师”的AION V Plus在超倍速电池技术和全球充电速率最高的A480超充桩的加持下,给一众公测官带来了极其震撼的“即充即走“充电体验。

  其中一位参与体验的公测官王先生表示,“没想到电动车的充电技术发展得这么快,只需充电5分钟就能满足上百公里的续航需要,AION V Plus的用车便利性已经完全可以和燃油车媲美,看来我买新能源车的计划可以提前了。”

  行业领先EV技术实力圈粉,AION V Plus值得期待

  如今,随着新能源车技术的不断进步,续航、安全等行业痛点正在被陆续解决。然而,依然还有不少的消费者因为“充电慢”的顾虑放弃了购买纯电动车。

  目前,市面上的电动车充电速度最快的也只能做到充电半小时续航200km,而广汽埃安的超倍速电池技术能以最快6倍的充电速率做到“充电5分钟,续航超200公里”,这无疑将激发更多消费者购买纯电新能源车的欲望。

  作为今年9月下旬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定位“星际母舰纯电SUV”的AION V Plus是广汽埃安首款搭载超倍速电池技术AION系列量产车型。该技术不仅解决了行业存在已久的充电速度慢的发展难点,而且实现了搭载实车量产,并于近日创下了“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世界纪录,堪称广大新能源车消费者的福音。

  通过此次全民公测活动,拥有广汽埃安最新动力电池充电“黑科技”的AION V Plus,想必已经以行业领先的EV动力技术圈粉无数。接下来,其还将在后续的试驾及上市活动中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值得期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