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飞鸡 日产Silvia纯电版官方渲染图曝光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9-03 16:40: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日产欧洲获得了一组全新Silvia跑车纯电版渲染图,通过此图片我们也能提前揭示日产未来新车的设计理念与路线。

  日产Silvia是一款前置后驱的双门跑车,第一代车型于1965年上市,与当时日产Z系列跑车的前身的达特桑Fairlady共享平台打造而来,随着最后一代Silvia S15在2002年在日本停产,Silvia车系正式走进历史。

 

  日产希望重新构想旗下经典车型未来实现电动化,从渲染图来看,双门轿跑车的造型和车身富有肌肉感的线条,大量融入了初代Silvia的经典元素。虽然目前初期的概念展示状态,面对来势汹汹的复古车改电复活潮流,未来将其量产也不是不可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