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慕尼黑车展正式亮相 奔驰发布EQS SUV/EQE/AMG EQS预告图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9-03 15:52: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奔驰旗下三款纯电新车的预告图曝光,分别是将于2021慕尼黑车展正式亮相的EQS SUV(纯电SUV)、EQE(纯电中大型轿车)、AMG EQS(纯电高性能豪华轿车),据了解,在本次车展上奔驰将展出8款新车。

  通过最新的预告图可以看到,奔驰EQS SUV位于左上方,目前关于该车还是未知数,基于EQS打造的纯电高性能豪华轿车AMG EQS位于右上方,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拥有极其强大的动力表现,奔驰EQE位于中间位置,可以理解为是奔驰E级的纯电替代者,定位纯电中大型轿车。

  从预告图可以看到,EQE没有配备向EQS那样的前脸贯穿式LED光源。首次亮相的车型还会推出“EQE EDITION ONE”初始版车型。

 

 

  预告图也为我们提前揭示出了最新的奔驰EQE更多的细节,通过局部的外观和内饰预告图能看到,新车拥有与EQS非常相似的设计,具有足够强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内饰部分更是如此。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