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5年后所有新车电动化 捷尼赛思最新规划发布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9-03 11:13: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韩国《亚洲日报》获取了捷尼赛思的最新规划,将在2025年后只推出电动化车型,拟在2035年实现碳中和。到2030年,捷尼赛思将会推出8款纯电车型,从2025年起将仅推出氢燃料和电池车。

  拜登政府、欧盟执行委员会此前也陆续发布汽车产业碳中和计划。韩国政府此前发布称,计划到2050年实现环保车占整体比重在76%至97%。

  根据规划,捷尼赛思将树立氢燃料和电池两个电动化战略,未来集中力量开发高性能新燃料电池系统、新一代锂电池等,从2025年起,所有新车都将电动化。而到2030年,捷尼赛思将推出8款零排放车型,将在全球市场的汽车年销量扩至40万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